手做。新鮮。美味。用心。
點心必buy蛋糕-巧克力金磚8入*4盒(含運)

點心必buy蛋糕-巧克力金磚8入*4盒(含運)

NT$2400
NT$1398
贈 14 POINT

貨到付款需加收$30貨到付款手續費

DSC 10111

 

*食用前5-10分鐘拿出至於常溫下回溫。半退冰狀態下食用口感一級棒^.^*

*貼心的單片包裝設計,更加方便食用!*


  ※提醒您:

(1) 食品因保存期限及衛生考量,除運送過程失溫導致商品變質者,  依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之解除權,恕不適用七天鑑賞期

(2) 如遇新品瑕疵需辦理退換貨者,請維持商品完整,保留原包裝及發票,    並於2日內辦理退換貨,逾期恕不受理。

 

♥商品內容說明♥

商品內容 => 巧克力金磚蛋糕8(蛋奶素)*4盒

原料

=>

雞蛋、牛乳、代可可脂巧克力、糖、鮮奶油、麵粉、可可粉、奶油、蘭姆酒、玉米粉

保存期限 => 冷凍7天

保存方式 => 請置於冷凍-18℃

配送形態 => 宅急便低溫。



♥訂購注意事項♥

♦配送區域:全台冷藏宅配到府(限台灣本島)!

♦產品保固:請收到蛋糕後開啟檢視商品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新品瑕疵,因配送導致損壞,請於收到當天速與我們聯繫,並保留蛋糕原貌,幫我們存放於冰箱冷凍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解決問題。除此之外恕不接受退貨!

♦到貨天數:訂購當日(付款日)不算.隔日為第一天.若無特別指定到貨日期.則第四天為宅配到府日。如下單日為星期六.日.例假日.則到貨日需順延.敬請見諒!

♦宅配會因為當日貨量多寡與交通狀況影響.恕無法指定時間到貨。
但是可以選擇優先送達時段.